王瞳推廣「限塑政策」 豪送《大時代》劇組環保餐具

▲87樂團現身「不塑新時尚」記者會。(圖/民視)
▲87樂團現身「不塑新時尚」記者會。(圖/民視)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87樂團」艾成、何豪傑、樂咖、阿修羅為推廣「限塑政策」,今(26)日現身「不塑新時尚」記者會,更以歌曲〈傑作〉改編歌詞獻唱。王瞳表示,爸爸就是環保署稽查人員,從小就知道環保愛地球的觀念,自己也身體力行準備環保杯、環保筷出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大使的王瞳,透露爸爸以前是在環保局服務,非常能感受對環境的照護,近幾年看到海洋污染的圖片,十分難受,希望以藝人的身份拋磚引玉。目前正拍攝八點檔《大時代》的她,表示常常會訂飲料給劇組喝,並決定要送給劇組環保餐具,讓大家用餐時,可以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

▲王瞳關心海洋生態。(圖/民視)

何豪傑則透露,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也特地準備環保咖啡杯,笑說拿環保杯買咖啡,店員都還會誇讚他幾句,讓他一整天心情都非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