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轟韓「沒擔當」 孫大千怒嗆:翻白眼紅了就食髓知味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痛批韓國瑜是最沒擔當的市長。(合成圖/NOWnews攝影中心,翻攝自黃捷youtube)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痛批韓國瑜是最沒擔當的市長。(合成圖/NOWnews攝影中心,翻攝自黃捷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高雄登革熱疫情猖獗,讓市長韓國瑜為了防疫經費與中央槓上,也苦喊「為何過去幾十年撲滅登革熱的經驗沒有傳承下來」,此話遭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史上最沒擔當就是你!韓市長」。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 28 )日在臉書回嗆,最沒氣度的就是妳,一個翻白眼爆紅後就食髓知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反問黃捷「當高雄市向中央爭取登革熱防疫的預算補助時,黃議員有沒有說句公道話,助市政府一臂之力呢?」、「黃議員為高雄市登革熱的防疫工作到底付出了什麼努力?」、「行政院對高雄市政府登革熱防疫工作的補助款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到位,黃議員要不要大聲疾呼一下?或是翻一下白眼呢?」

孫大千不滿表示,要不是因為有這麼多的黑韓勢力每天在消費韓國瑜,韓國瑜市長可能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登革熱的防疫工作上,黃議員要不要以天下蒼生為念,省省政治口水,把登革熱疫情當做政治鬥爭的工具,一再「打擊第一線防疫人員士氣」的人,不就是黃議員你們嗎?

孫大千痛批,如果只是因為一次翻白眼爆紅之後,就食髓知味,天天藉著批判韓國瑜來累積個人的政治能量,有這樣子的議員,也真的是高雄市民的悲哀。
黃大千 ▲對於黃捷不斷批評韓國瑜,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火大在臉書開嗆。(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