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老朋友?古天樂被爆年底有喜 網友:請原地結婚!

▲古天樂與宣萱被爆出熱戀(圖/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與宣萱被爆出熱戀(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最佳黃金單身漢」之稱的港星古天樂,有著許多著名代表作,除了認真演戲之外,他也醉心於奉獻社會,在公益事業上賣力奔走。唯獨感情生活非常低調的他,近日卻傳出了他和多年好友宣萱熱戀,甚至有兩人即將在年底結婚的傳言,粉絲們看到後既期待又興奮,直喊:「希望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與宣萱當年同期進入香港TVB,並合作過多部電影及港劇,被網友公認為銀幕情侶,兩人間的「友情」也十分豐厚,時常被拍到兩人公開親密互動。而昨(8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港媒爆出古天樂與宣萱熱戀中,並將在今年内結婚!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嘆:「太般配了」、「我的童年啊」、「請原地結婚!」。

▲古天樂與宣萱常被拍到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與宣萱常被拍到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網友也翻出兩人有曖昧的跡象,兩人相繼在社群軟體上PO出「童顏照」,被網友認為是在「曬恩愛」。

S__13811745 ▲古天樂、宣萱相繼曬出童顏照。(圖/翻攝自古天樂、宣萱IG)

被稱為緋聞絕緣體的古天樂感情生活十分低調,入行多年,唯一公開承認的戀情只有一同出道的TVB藝人黃?瑩,雖曾與陳喬恩及郭采潔等傳出緋聞,但他也立馬出面否認。古天樂曾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孝順出名的他除了談到另一半必須與家人同住之外,也談到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兩人個性是否適合,而和他認識已25年的宣萱不僅個性合得來,更非常了解彼此的個性,如今傳出兩人間的友情昇華成愛情,並將在年底結婚,讓不少粉絲敲碗期待!

▲《尋秦記》將拍成電影版。(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兩人合作的港劇《尋秦記》時隔近20年後開拍電影版,這對佳偶將在大銀幕上重逢,無論結婚一說是真或假,廣大影迷們都有眼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