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斷腥夫5個月 抽籤「離開心更寬」冷談情傷

▲愛紗開設新的網路節目《愛紗愛亂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愛紗開設新的網路節目《愛紗愛亂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今(9)日藝人愛紗、小禎、宗華、嘎嘎和命理老師謝沅瑾,一同出席網路節目活動,暢談節目趣事。愛紗開設新節目《愛紗愛亂玩》,她2月因前夫周洺甫出軌簽字離婚,坦言自己心情已好很多,她也透露目前與周洺甫完全無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創網路公司《創意油管》邀來愛紗開設一個新的網路節目「愛紗愛亂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愛紗2月經歷婚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愛紗主持網路節目《愛紗愛亂玩》,內容談論日本女生與台灣女生的文化差異,樂於做料理的愛紗,在第一集就親自做卡通便當給邰智源,裡面還是邰哥的臉,兩人的互動相當逗趣。在活動上,主辦單位安排抽籤橋段,愛紗抽到「離開心更寬」,命理老師謝浣瑾表示,愛紗勇敢離開錯的人,將有好的機會來到。被問到對於籤詩的想法,愛紗僅回「恩」,快速帶過感情事。

▲愛紗甩婚變陰影與「創意油管」合作開新網路頻道節目「愛紗愛亂玩」,在新節目發表記者會上抽到離開心更寬,希望自己能過得更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愛紗在新節目發表記者會上,抽到「離開心更寬」籤,希望自己能過得更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9)

愛紗2月結束與周洺甫3年婚姻,談到前夫她表示自己已調適很好,最近忙於工作充實自己,有時間就運動,跳瑜珈、芭蕾。愛紗也透露兩人至今已無聯絡,被問到有無對象追求,她笑說:「有…好朋友,很多很好的朋友,但是有沒有特別追求,應該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