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左腿天生缺陷「走路都會痛」 怕不能跳舞逃避手術

▲李玟出席音樂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玟出席音樂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國際天后李玟(Coco),今(10)日出席數位音樂平台上線記者會,上個月才在小巨蛋辦完演唱會的她,結束後馬上和老公到馬爾地夫度假,浮潛時她看到鯊魚,她還問飯店人員鯊魚會不會咬人,對方回不會,李玟笑說「騙人!牠咬死人也不會告訴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被黃子佼虧膚色曬得像熊大。(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玟代言新上線的音樂平台LINE MUSIC,特別把過去的3首歌重新改編〈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獨家播放。先前李玟為了演唱會維持體態,忌口節食,結束後與老公到馬爾地夫放鬆度假,不管甜的、辣的、冰的度假期間李玟全都嗑進嘴裡。李玟度假曬出古銅色,今日出席活動還被主持人黃子佼虧,「Coco真的是稱職代言人,膚色曬的跟熊大一樣黑!」


▲李玟與老公日前到馬爾地夫度假。(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玟日前在演唱會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她透露自己先天左腿有缺陷,走每一步路都會痛,跳舞對她來說更加是挑戰。Coco回想起2歲獨自住院開刀,想家的感受湧上心頭,她也害怕再做一次手術,因為可能無法跳舞,李玟忍不住哽咽表示,「所以我現在暫時不想去做這個事情,每天我都過好生活、做好自己的事,我會想先去忍受它,暫時不去想這件事,但總有一天一定會去做的(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