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川崎宗則粉必看! 見面會資訊大公開

球星川崎宗則客座味全龍教練(圖/劉祐廷攝)
球星川崎宗則客座味全龍教練(圖/劉祐廷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味全龍今(11)日舉辦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日籍球星川崎宗則與教練團一同亮相,引發媒體關注,雖然僅有短暫露臉,而且未接受訪問,不過球團將在13日為他舉辦球迷見面會,並且公布詳細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透過球團表示,很高興大家對他的關注,會來參加記者會是因爲他認為自己是教練團的一分子,按照倫理理應要一起出席,不過礙於後面還有其他私人行程,因此記者會結束後沒辦法接受大家訪問。

川崎宗則承諾,周六的「媒體、球迷見面會」現場,將會好好與所有人聊聊,也呼籲球迷當天都能共襄盛舉。

另外,領隊吳德威受訪時提到,川崎目前在球隊的身分是客座教練,預計會在球隊待3個月,至於外界關心他是否兼任球員下場打球,他表示將交由總教練葉君璋評估,葉君璋與川崎宗則溝通後,再做進一步決定。

<<川崎宗則 媒體&球迷見面會活動資訊>>

1.時間:7月13日(六) 10:00-11:00

2.地點:信義誠品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3.報名人數:限量120人

4.報名方式:請由活動通網站報名(今晚9點半開放報名)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7090623323547657730)

5.費用:免費

P.S. 媒體入場需憑記者證或名片

<<活動機制>>

1.活動當天09:00開放球迷報到進場,自由入座

2.因周六09:00百貨商場尚未營業,現場入口處會安排人員指引

3.建議球迷請勿遲到!活動當天09:45未完成報到即視為放棄資格

4.若09:45分過後若會場仍有空位,將開放現場排隊球迷進場

P.S.因現場座位部分會保留給媒體朋友,若座位視野不佳敬請見諒!若介意之球迷請盡早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