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悲情!達比修6局無失分 再度吞下無關勝敗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小熊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5月之後一勝難求,今(13)日與海盜隊交手,繳出6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可惜在他退場之前,隊友並未攻下任何分數,再度無關勝負,終場小熊以4:3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此戰壓制力十足,前4局並未被海盜隊擊出任何安打,並且賞給打者連續12上12下,直到第5局才被老將Melky Cabrera敲出海盜對首安。雖然被擊出安打,達比修重振旗鼓,再抓下2個飛球出局,結束這半局。

6局上達比修續投,雖然被首名打者Jacob Stallings敲安,甚至投出保送被攻佔一、二壘,最後讓打者擊出內野飛球接殺,完成投球任務。

達比修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投出1保送,飆出8次三振,讓海盜無功而返,不過小熊在他退場之後才打下分數,讓他連續13場無關勝敗,防禦率降至4.72。

8局下雙方3:3僵持不下,小熊靠著兩次保送,加上Jason Heyward致勝安打,打回超前分,幫助小熊險勝。而同樣繳出優質先發Chris Archer,則是在7局續投時狂失3分,同樣也是無關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