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瓶蓋挑戰活動 毛小孩也來參戰啦!

瓶蓋挑戰的熱潮也燒到毛孩身上(圖/FB@Nathan The Cat Lady、IG@santosgo2706)
瓶蓋挑戰的熱潮也燒到毛孩身上(圖/FB@Nathan The Cat Lady、IG@santosgo2706)

文 / 寵毛網

最近在國外掀起「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的活動,只要能以迴旋踢成功開瓶,又不讓瓶身倒下就算完成,連大明星傑森史塔森等人都挑戰成功,但沒想到這股熱潮竟然也漸漸燒到毛孩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也想挑戰……

全球超火紅的瓶蓋挑戰活動 毛小孩也來參戰啦! 狗狗:聽說最近流行踢瓶蓋,那麼本汪來露兩手給大家瞧瞧!(圖/IG@santosgo2706)

全球超火紅的瓶蓋挑戰活動 毛小孩也來參戰啦! 狗狗:馬上就為您開瓶蓋!(咦?不是用後腳踢嗎?)(圖/IG@santosgo2706)

先來看看狗狗如何成功完成動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ttlecapchallenge #pompom #cutedoggie #whitedoggie #funnydog

Go Sant's(@santosgo270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狗狗都出來挑戰了,怎麼能少了貓咪呢?一位飼主奈森Nathan Kehn推出了他的白貓公主Princess出來迎戰,究竟能否一樣成功呢?

全球超火紅的瓶蓋挑戰活動 毛小孩也來參戰啦! 奈森與公主的表情都很認真(圖/FB@Nathan The Cat Lady)

全球超火紅的瓶蓋挑戰活動 毛小孩也來參戰啦! 竟然輕輕鬆鬆就打開瓶蓋啦!公主:這根本就是小意思,一點都難不倒本喵!(圖/FB@Nathan The Cat Lady)

新武林盟主誕生啦!公主的挑戰動作非常標準,而且奈森與公主從頭到尾的表情都超級認真,看來是非常嚴肅地接受挑戰,讓我們快來看看牠如何辦到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