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威晨打準賽先偷練 竟是吳志揚親自餵球

吳志揚為王威晨餵球(圖/劉祐廷攝)
吳志揚為王威晨餵球(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2019中職明星賽明(27)日在新莊棒球場點燃戰火,首度舉辦的重頭戲「打準大賽」由中信兄弟王威晨、富邦悍將李宗賢、Lamigo林立、統一獅林祖傑參賽,今日記者會安排王威晨「練打」橋段,還由中職會長吳志揚餵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日前舉辦打準大賽「試打」,並邀請李宗賢、林立、林祖傑出席,三人都異口同聲認為這個挑戰項目不容易,也看好未出席試打的王威晨會一舉奪冠。

王威晨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其他3人這麼看好我,因為滿有難度的,因為他們已經有一次練習的經驗。」王威晨還在記者會用泡綿球「練打」,並且由吳志揚親自餵球,不過卻沒有命中板子,讓他直呼真的好難。

王威晨表示,之前看過日職養樂多球星山田哲人參加類似的比賽,覺得山田真的很強。至於餵球員,王威晨將會找詹子賢擔任,因為兩人是室友默契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