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俊秀、林益全晉級全壘打複賽 異口同聲喊累

▲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今(27)日於新莊棒球場開打,第一個重頭戲全壘打大賽,預賽由桃猿隊的陳俊秀,與富邦悍將林益全晉級隔天的決賽,有趣的是,兩人比完都滿身大汗,異口同聲表示「真的很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13轟晉級的陳俊秀,是全壘打大賽首名打者,他表示:「很累,很想吐,剛剛打的時候太悶了,打完的時候頭暈暈的,很像跑400公尺,好累喔,等一下還要先發。」

陳俊秀說,平常打擊練習是打球樹,而不是一定時間內一直打,還說這已經是春訓的量了,「我一開始很出力,暫停完就不出力了,真的太累了,一開始一直出力,忘記還有一分多鐘。」被問到是否有偷練,他說:「這沒辦法偷練,這練完就完了,我到現在還在流汗。」

林益全一共敲出16轟,為預賽最多,他賽後喊累表示:「為什麼沒有打一天就好,好累喔。這種打分鐘數的,確實滿累的,以往打出局數還可以調整呼吸節奏,但這就要一直打。」

林益全前半段手感不順,靠著後段急起直追才得以晉級,他表示:「我跟秋哥(林仲秋)沒有配合過,我還在抓他的節奏,前面他丟得都有點紅中外面,我要他丟裡面一點,後面也越來越順。」

林益全說,天氣熱多少有影響,加上賽前下雨,讓現場更加悶熱。對於明天決賽的策略,林益全說:「沒有策略,就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