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勢逆轉?王浩宇爆:黃國昌將結盟柯P 卡位等台北市長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稱團購走私菸為「境外交易」,立委黃國昌怒批「避重就輕」。(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5)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稱團購走私菸為「境外交易」,立委黃國昌怒批「避重就輕」。(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安走私菸風波延燒,也燒出第三勢力的糾葛,對此事件有高度關注的綠黨議員王浩宇昨晚就開直播批,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明明可用創造雙贏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情,但卻沒這樣做,更爆料,指出黃國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結盟,「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仍是個未知數。(圖/丁上程攝, NOWnews資料照片)

王浩宇指出,自從黃國昌爆料走私香菸一案之後,他每天走基層解釋不完,長輩群組都在傳蔡英文出訪就是為了用專機走私香菸,除了把民進黨打成貪污形象之外,後面的斷點也無從追查,也許是要賣給哪個不法批發商,再用原價賣給消費者。

王浩宇說,後來黃國昌發採訪通知昭告天下,再笨的嫌犯都會知道風聲開始串證,或是已經湮滅證據了,罪名都給吳宗憲一個人背,蔡總統一個人承擔罵名,黃國昌你明明可以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但是你選擇這樣處理。

王浩宇強調,「三個月前我就提到黃國昌不會競選區域立委連任,那時候被昌粉狂罵,現在呢?就真的不選啊。」王浩宇接著爆料,黃國昌也不是要選不分區,他是要跟柯萊爾、柯檳榔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他要當的是台北市長啦。

王浩宇痛批,說黃國昌是戰神,倒不如說他是佔著位子的神,不要只有政治算計,只有想到自己,沒有想到國家的大局,你沒有怯戰的權利,如果真的怕國民黨,你就應該更認真努力做選民服務,跟我一起站在第一線,才能把國民黨幹掉啊,不要在那邊,一例一休私底下去找蔡英文,背後卻捅人家好幾刀,不只是一次而已。

▲對於黃國昌近日大動作爆料走私菸弊案,王浩宇開直播訴說想法。(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