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男問為何不化妝?妹子嬌羞神回 路人驚嘆:詐欺犯?

▲化妝已是女孩出門必備行程,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遇到一位自稱素顏的女子,沒想到一看讓他傻眼到爆。(圖/取自 PhotoAC )
▲化妝已是女孩出門必備行程,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遇到一位自稱素顏的女子,沒想到一看讓他傻眼到爆。(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生們常常會為了重要約會或是聚會,透過化妝來裝扮自己,將自己的外表直接精裝升級!但儘管女孩們懂得化妝差異,仍有許多男生無法分辨女孩是否帶妝。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喜自己聽到的小情侶對話,沒想到女方的神回讓眾人超級傻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女孩常為了外出或是重要聚會,選擇透過化妝裝扮自己的外表。(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社交平台 Dcard 有網友分享故事,表示自己於路上聽聞一對情侶正在聊天,其中男方相當好奇為何女友出門都不化妝?讓他直接向女方詢問「所以你都不會化妝喔?」這一問,也讓女方嬌羞回答表示「對啊!因為化起來很怪,眉毛也不太會畫,人家都說我化起來老十歲」。

不過,原 PO 因為好奇心想知道這名女孩到底長怎樣,結果轉頭一看,發現女孩臉上竟帶全妝,不僅是粉底,隱眼、睫毛、口紅、眉毛全都上陣,讓原 PO 傻眼直呼「為什麼要這樣欺騙你男友呢?」甚至搞笑表示「相信自己只是看到了全素顏女神就好!!!!而非看到一個欺騙的過程」。


▲原 PO 表示化妝品類型相當多樣,然而這名少女雖說素顏,但看起來幾乎全妝。(圖/取自 pakutaso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超多人討論,甚至有許多人表示超有感,紛紛直言「有些男生辨認有無化妝,是依據口紅」、「每次出門前男友都說你快去化妝,我早就畫好了」、「男生定義的化妝是:眼影要濃、口紅要紅、粉底要白、腮紅要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