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與GFRIEND變同事 男女「刀群舞代表」大團結

▲BTS公司收購GFRIEND公司,雙方變同事。(圖/BTS、GFRIEND Twitter)
▲BTS公司收購GFRIEND公司,雙方變同事。(圖/BTS、GFRIEND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所屬公司「BigHit娛樂」今(29日)宣布收購女團GFriend的公司「Source Music」,雙方正式成為同事,網友震驚之餘,也笑虧娛樂圈「刀群舞」男女團代表變一家親,十分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Hit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今證實收購「Source Music」為子公司,旗下藝人GFriend與簡美妍正式與李賢、BTS、TOMORROW X TOGETHER成為同事,但房時爀表示,不會干涉對方的管理,「Source Music」將會保留原本的獨特性與品牌維持。

▲BigHit收購Source Music。(圖/BigHit臉書)

其實2公司創辦人從前互動密切,「Source Music」與「BigHit」曾在2012年聯手打造女團「GLAM」,而GFriend成員銀河與信飛,在2007年也曾是「BigHit」的練習生。

對於公司合併,「Source Music」創辦人蘇成鎮表示,看到BigHit在短時間內就打造出國際藝人BTS,這堅強的後盾對藝人跟練習生來說,是很好的機會與發展;「BigHit」房時爀則說,與對方在管理藝人的方面非常相似,加上對彼此的瞭解,希望透過合作,能為2家公司打造更大的藍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