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訪雲林台大拜六房媽 蔡:捍衛主權為台灣打拼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視察台大雲林分院。(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29)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視察台大雲林分院。(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29)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前往台大雲林分院視察燒燙傷病房,後再轉往斗南六房媽紅壇拜媽祖,表示全力支持台大高齡醫學及健康福祉研究中心計劃,也希望民眾支持她繼續為台灣的經濟和主權打拼,蔡英文強調,沒有主權就沒有自由,香港反送中抗爭就是爭取主權,大家要認清誰是為台灣爭取主權的人,希望繼續支持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等陪同下,視察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燒燙傷加護病房,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為國家級高齡醫學及健康福祉研究中心請命,蔡英文聽取簡報後,表示同意該計畫並強調全力支持。

▲總統蔡英文轉往斗南六房媽紅壇拜媽祖。(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29)

蔡英文並當場改了名字,將「國家級」三字拿掉,表示台大就是國家級,為何還要加上國家級;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則表示,至於規模是否可能改變或經費變少,無論國家給多少資源,台大一定會全力以赴。

之後,蔡英文接著後續的雲林行程,在下午2時許抵斗南新厝寮六房媽紅壇時,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幹部、民意代表和小英後援會等支持者已等候多時,其陣容雖不及28日柯粉的陣容,不過仍高喊全力支持蔡英文凍蒜;並由六房媽總會理事長率幹部和今年的值事爐主沈秋蘭等陪同謁拜媽祖。

▲總統蔡英文和爐主團隊等合影。(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29)

總統蔡英文表示,就任3年來,她非常認真為台灣打拼,但卻屢遭非議,不過目前打下來的基礎,往後10年內即可見分明,將來台灣的經濟會更發展,且更要捍衛主權,因為沒有主權就沒有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