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遭爆卡位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都還沒走就在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30)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原住民日活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爆料黃國昌想要在柯文哲選上總統後,進一步卡位台北市長一職。對此柯文哲則回應,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黃國昌,而且「我都還沒走。我還在做你們就已經在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天(29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爆料,表示黃國昌現階段表示「區域立委不連任」、「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未來的出路實在太狹窄,更表明黃國昌已經瞄準台北市長一職,現在正積極與柯文哲談合作結盟,只要柯文哲宣布參選總統並且勝選後,黃國昌就會接棒台北市長。王浩宇更進一步表示,證據就是面對柯文哲的施政缺失,黃國昌幾乎沒有出面批評過,根本不像是他的風格。

針對黃國昌提前卡位台北市長的爆料,柯文哲上午回應,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跟黃國昌見面,換言之也撇除與黃國昌結盟的消息,不過柯文哲也坦言,自己的支持者與時代力量的支持群眾重疊性高達70%,多少會發生互相影響的情況。不過對於記者追問黃國昌是不是一個接棒的好人選?對此柯文哲則尷尬回應,「我都還沒走,我還在做你們就已經在想了實在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