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扯馬英九「私菸量破千」!藍議員怒轟:陳菊該被槍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國安局走私萬條香菸,風波持續延燒。(圖/立委黃國昌辦公室)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國安局走私萬條香菸,風波持續延燒。(圖/立委黃國昌辦公室)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 11 日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於 22 日返台,卻傳出有國安特勤人員藉出訪勤務大量申購免稅菸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前天受訪表示「若有責任,她會承擔」,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出面護航。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怒轟林佳龍,「如果馬政府官員要槍斃 1 千次,那陳菊該被槍斃 1 萬次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走私菸品一案被懷疑涉入,陳菊 29 日出席活動後接受訪問,她強調,若有任何她該負的責任,她絕不會逃避,一定會承擔,直言「該誰負責就應該要負責,我不是一個會逃避責任的人」。

而林佳龍則指出,查看華航資料時發現,2014 年 6 月是關鍵轉折點,香菸數量破千條開始成常態,究竟原因為何?將要求華航繼續追查。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怒轟,「林佳龍的『龍腦』果然與眾不同,馬政府時期香菸開始數量破千?龍腦大哥,陳菊時期香菸數量是破萬耶!如果馬政府官員要槍斃 1000 次,那陳菊該被槍斃 10000 次吧!」

他直言,「你要牽拖馬維拉,我不意外!但『人腦』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你也稍微用一用好不?我還沒說,華航說法一改再改,公布的數字也只是片面之詞,能信嗎?」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