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吸膠邊騎機車 男子精神恍惚危險駕駛嚇壞民眾

▲男子邊騎機車邊吸強力膠,危險行徑遭民眾錄影PO網。(圖/翻攝自靠金門臉書)
▲男子邊騎機車邊吸強力膠,危險行徑遭民眾錄影PO網。(圖/翻攝自靠金門臉書)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一名赤裸上半身的光頭男子,近日未戴安全帽在金門伯玉路上騎機車蛇行,行駛中還一邊吸食強力膠,超離譜行徑遭民眾錄影PO上網,引起網友不小恐慌,深怕被吸膠客追撞,金湖分局依民眾所提供的相關線索鎖定特定對象,順利找到該民眾並依法究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被網友稱呼為光頭怪客的怪異男子,7月30日下午赤裸著上半身,未載安全帽在金門伯玉路上蛇行,危險駕行為引起路過的民眾注意。

光頭男子 ▲赤裸上半身的光頭男子,未戴安全帽在金門伯玉路上蛇行。(圖/翻攝自靠金門臉書)

原本路過的民眾還準備驅車上前勸導,但靠近時才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直接將吸食強力膠的塑膠袋綁在口鼻上,邊騎機車邊吸膠,精神極度恍惚,這恐怖的危險行徑立即被民眾錄影,上傳「靠北金門」臉書專頁,鄉民痛批「要死別牽拖別人」、「七月未到就急著送死」、「急著當鬼嗎?」。

金湖分局副局長楊智銘表示,分局在第一時間獲報後,對於相關危險駕駛行為非常重視,並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確認身分後立即鎖定特定對象進行攔截圍捕,經循線在環島南路成功將該民眾查緝歸案,全案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分別移送監理站及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簡易庭裁處。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