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工作與私下差很大 自曝是「放鬆懶散的媽媽」

▲韓國女星朴敏英。(圖/VOGUE雜誌提供)
▲韓國女星朴敏英。(圖/VOGUE雜誌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朴敏英出道13年,在《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發揮自然亮眼的演技,到話題之作《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以及近期火紅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與《她的私生活》,精湛的演技與精彩的劇情,成功讓觀眾在心中留下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主演的戲劇總是創造高討論度。(圖/VOGUE雜誌提供)

朴敏英為《VOGUE雜誌》拍攝封面時,從開始梳化到拍攝完畢,連續6、7個小時也不喊累也不休息,讓自己保持在高效率的狀態,直到結束後才露出那熟悉的甜美笑容。朴敏英笑說,自己在工作與私下的真實樣子大相逕庭。「我工作的時候和平常差異蠻大的,工作時是連細枝末節的地方都必須追求完美主義」。但日常的朴敏英,是個連生活例行公事都沒有、而且很放鬆懶散的Leon媽媽(Leon是朴敏英的愛犬),基本上就是吃得好、睡得好、好好地休息這樣度過。


▲朴敏英靠著《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成功打開知名度。(圖/VOGUE雜誌提供)

朴敏英受訪時談到,因為自己職業是演員,受到許多各界關注的目光,早已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面對情緒或是不開心的狀況,首先會深呼吸後忍下來,「如果這方式失敗的話,那我的表情就會露餡了,所以如果真的是讓我無法壓抑、非常生氣的情況下,我反而會變得很安靜。」


▲朴敏英除了演戲也熱愛舞蹈。(圖/VOGUE雜誌提供)

大家都在關注朴敏英下一部作品,她表示會慢慢開始準備,「不是呈現出已經在觀眾面前表現過的模樣,而是全新、給予大眾新鮮感的朴敏英。」就像之前,朴敏英公開了跳舞影片,向粉絲展現出從未看過的她,又比預期中更受到大家喜愛,未來也會堅持不懈地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