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民眾黨創黨黨員 謝和弦臉書PO槍照嗆柯文哲「很瞎」

▲創作歌手謝和弦去年選舉力挺柯文哲連任。(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創作歌手謝和弦去年選舉力挺柯文哲連任。(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銜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昨天(6日)舉行創黨大會。而創黨的111名初始黨員中,一向力挺柯文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也在黨員名單內。不過事隔創黨大會僅一天,謝和弦今天(7日)晚間就在臉書上PO文,喊話「2014的阿北(柯粉對柯文哲暱稱)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附上一張他拿著槍的圖,並附註「不好意思撿到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一向被視為是力挺柯文哲的藝人之一。在柯文哲去年進行連任之戰時,不僅不時在臉書上PO文力挺柯文哲,甚至稱呼他為大哥,而為了幫柯文哲站台,謝和弦也是到處跑透透登台演出,更為了柯文哲寫了一首歌<台灣的未來>,在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後,謝和弦也名列在111位創黨黨員其中之一。

不過事隔創黨一天後,謝和弦晚間也在臉書上發文,並隨文附上一張拿著槍的照片,直指「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更苦口婆心表示「大哥不一定是對的,所以小弟該點醒他」,並在文末標示「不好意思撿到槍」,似乎是對於柯文哲近日的行為不太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