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天母告別戰 兄弟1:8不敵富邦

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圖/林柏年攝)
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指標性打者「恰恰」彭政閔今日進行天母棒球場的告別戰,雖然兄弟投手崩盤,分數早早就被拉開,但全場球迷依舊在比賽尾聲為彭政閔喝彩,終場富邦以8:1結束連敗,彭政閔也結束他球員時期在此的最後一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陷入3連敗的富邦悍將,開賽就展開猛攻,趁著兄弟先發萊福力未穩之際,先靠著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開胡,之後林哲瑄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富邦首局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2局上,首位打者于孟馗選到四壞球保送,林宥穎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送回1分;之後楊晉豪擊出安打,王正棠選到保送,范國宸在滿壘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富邦拉開到4:0領先。

到了第3局,萊福力還是無法穩定下來,被高孝儀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接著于孟馗、林宥穎和楊晉豪連續3安換得1分,兄弟也只好緊急推上官大元救火,該局結束時,客隊已經拉開到6:0的分差。

7局上,場上的投手已經換成了謝榮豪,他雖然迅速取得兩出局,但之後卻被林宥穎和李宗賢連續敲安,今天先發上陣的楊晉豪,也敲出他本場的第3安,打回兄弟本場的第7分。第8局林益全在二壘有人時敲安,富邦再添1分。

8局下,二三壘有人時,彭政閔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打回本場的第1分,也讓現場球迷歡聲雷動。下一個半局兄弟調換守備位置,讓彭政閔上來守一壘,兩出局後教練團將他換下場、接受球迷們的歡呼,兄弟最終以1:8輸球,主投7局無失分的富邦先發陳仕朋換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