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比YA高喊:我愛台灣 最新《航海王》藏2新角色登台

▲導演大塚隆史親筆寫下「我愛臺灣」。(圖/双喜)
▲導演大塚隆史親筆寫下「我愛臺灣」。(圖/双喜)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航海王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挾帶日本上映10天就吸金近台幣9億元的佳績,將在21日台灣上映,不只原作畫家尾田榮一郎親自提筆留言保證好看外,連動畫版導演大塚隆史也在簽名板上面親筆寫下「我愛臺灣」,相當期待觀眾的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大塚隆史,在簽名板上畫了魯夫迎接電影將在台上映,最令觀眾驚喜的是,他用中文題字寫出「期待新的航海王電影來臺灣」外,更熱情地寫下「我愛臺灣」,迫不及待想讓觀眾見到最新的電影作品。而這幅簽名原稿,現正安排在「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展出。



尾田榮一郎的連載漫畫「航海王」,是金氏世界紀錄「單一作家漫畫系列作品出版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創作發行量統計至2019年3月,在全球已經達到4.5億冊。而尾田榮一郎更親自為新片設計新角色巴列德和費斯塔,為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擔任創意總監。

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就拿下票房冠軍,10天時間就累積近31億日圓(約新台幣9億元),台灣也準備多規格放映,包含4DX、MX4D 2D 同步推出,供不同年紀的航海王粉絲們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