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夯到爆? 過來人曝「致勝關鍵」:唯一真理

▲許多上班族早餐會選擇吃麥當勞。(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許多上班族早餐會選擇吃麥當勞。(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天一早的活力來源就是「早餐」,而現在不僅傳統早餐店深受民眾喜愛,許多上班族都直接到速食店買早餐,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每次上班經過麥當勞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麥當勞的早餐真的是唯一真理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麥當勞的早餐一直備受討論,其中像是飲品類「焦糖奶茶」、「熱巧克力」今年初宣布下架時,更是有一大票忠實「麥當勞早餐控」崩潰,直呼「要是沒有焦糖奶茶的日子要如何過」。

對此,有網友在 PTT 指出「我是覺得麥當勞早餐的豬肉滿福堡還不錯吃,蛋堡系列也不錯,但我也不會常吃,不過每次上班經過麥當勞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排的比傳統早餐店還扯,難道麥當勞的早餐是唯一真理?」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很多人因為衛生問題吧!價錢也差不了多少,乾脆吃麥當勞」、「麥當勞衛生有保障啊,他們可是有稽核制度的」、「曾經做過麥當勞,主管都很嚴格控管衛生,很怕有上層來稽核」、「點麥當勞有時還比早餐店便宜呢」、「質量肯定屌打一般早餐店啦,看個人選擇」、「上班幾乎天天吃 +1 ,一個堡一杯美式就打發了,唯一真理啦!」(編輯:張嘉哲)

▲對於為何很多人選擇早餐吃麥當勞,網友提出看法。(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