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特戰秀戰技 中職球場變熱血格鬥場

▲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中部場次,陸軍特戰官兵戰技操演。(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2019.8.23)
▲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中部場次,陸軍特戰官兵戰技操演。(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2019.8.23)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與中華職棒合作舉辦敬軍活動,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中部場次,於今(23)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主持開球儀式,並邀請國軍官兵及眷屬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藉活動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開始,由陸軍航特部一架CH-47直升機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進場,為職棒開球活動正式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暖場表演,包含陸軍專校戰鼓表演、特戰官兵戰技操演、陸軍樂儀隊操演等精湛演出,為活動掀起高潮,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在領唱國歌前,特別安排由機步269旅官兵擔任舉護國旗重任,當20X30平方公尺巨幅國旗於外野區迅速展開後,再由陸軍領唱官兵代表帶領全場球迷齊唱國歌,展現出國軍熱愛國家、守護國旗信念的壯盛軍容。

本次中部場次活動在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隊全力支持下,中信兄弟在球賽期間安排撥放「運動員戰士紅不讓」影片,向在場國軍英雄們致上最敬意。

陸軍司令部表示,除號召官兵進場欣賞球賽,以具體的行動,證明國軍力挺棒球運動的立場;更希望能藉由「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活動,使國軍保國衛民的使命,與棒球球員奮戰不懈之精神互相鏈結,並透過交流與互動,宣揚全民國防理念,增進國人對全民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

中職與國防部合作敬軍活動,8月16日在Lamigo桃猿隊主場桃園球場,派出空軍5架F-16戰機衝場、8月23日在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球場,由陸軍與中信兄弟合作敬軍、8月28日在統一7-ELEVEn獅主場高雄澄清湖球場,則是海軍與統一7-ELEVEn獅合作敬軍表演。

▲中職與國軍合作敬軍活動,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飛越洲際棒球場上空。(圖/軍聞社提供, 2019.8.23)

▲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中部場次,陸軍特戰官兵表演戰技。(圖/軍聞社提供, 2019.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