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瑞祺電跨利基網安應用營運添柴火 周漲17%

▲ 瑞祺電董事長朱復銓(右)。(鉅亨網資料照)
▲ 瑞祺電董事長朱復銓(右)。(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泛鴻海 (2317-TW) 集團的網安設備廠瑞祺電 (6416-TW) 跨入利基型網安運用,中長期營運動能看俏,加上下半年進入旺季,營運可望回溫,本周股價強彈大漲逾 17%,創下 3 個半月的新高價,伺機挑戰年線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祺電跨入 SD-WAN/uCPE 應用,雖然訂單狀況還無法很順利於每月業績呈現,但整體金額及比重相較去年有提高,公司依舊看好將成未來營運一大利器。

瑞祺電也斥資 4.05 億元,取得澔楷科技 40% 股權,由於澔楷科技在 ARM(安謀) 架構產品之技術能力,有助瑞祺電迅速擴展延伸至以 RISC 運算技術為主的 ARM 架構平台,配合原有以 Intel 技術為主之產品基礎,預期在 5G 時代發展下,將成為未來 3 年營運成長重要的新引擎。

此外,瑞祺電也積極強化海外布局以及擴充產品線,今年與去年將比,海外就增加了 4-5 個據點,產品也跳脫只提供硬體,也朝向解決方案發展。

瑞祺電本周股價大漲 17.24%,周五收在 85 元,也創下 5 月 9 日以來,近 3 個半月的新高,也一舉收復年線以外的所有均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