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第4次挑戰大位?張碩文透露:基層勸進聲音不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 次競選總統、 1 次參選副總統,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傳出將有可能第 4 次披掛上陣參選 2020 總統大選。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 25 )日表示,「基層勸進宋楚瑜選總統的聲音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宋楚瑜先前下達力挺郭台銘的指令,對此張碩文表示,不知道不知這消息從何而來,親民黨內部開會從沒討論過,曾私下與宋楚瑜確認,沒有這件事。張碩文透露,「宋楚瑜都被基層鼓勵參選總統了,怎可能下這種命令」。張碩文指出,「因為各縣市基層的勸進,宋本身雖沒起心動念,但會慎重考慮。」張碩文強調,由於親民黨在上次總統、立委選舉中,得票數超過 5% 的門檻,因此在 2020 年能夠自提總統人選,張碩文強調,不管是主管會議或是幕僚會議,都沒提到要把門票給任何一個想參選總統的人。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 (圖/記者吳承翰攝)

實際上宋楚瑜最早參選總統是在 2000 年, 2004 年與連戰搭檔參選, 2012 年和 2016 年都代表親民黨參選,不過很可惜全部都敗北收場。(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