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女神形象!迪麗熱巴爆私下「都不洗頭」全網驚呆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擁有維吾爾族血統,小小的臉上有著立體的五官及深邃大眼,宛如洋娃娃的她是近年大陸火紅的一線女星。不僅外型亮眼,迪麗熱巴也常在節目中展現出呆萌的個性,近來她也在訪談節目中不顧女神光環,透露自己的私下就是個普通的女生,不僅會穿飯店的拖鞋就出門,有時候還懶得洗頭,令網友大讚她:「就是個真性情女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在近日在陸綜《送一百個女孩回家》中曝光自己的「私生活」,說她先前也以為女明星的生活全身上下都得是名牌精品,但直到自己真成了女明星後,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她私下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還可愛的坦承自己都穿飯店的拖鞋出門,逛街買東西、坐車到片場都不需要助理隨行,她一個人也能完成。

▲迪麗熱巴坦言自己會穿著飯店拖鞋就出門。(圖/翻攝自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迪麗熱巴認為因外界總是看到她妝髮完善的模樣,所以總是覺得女明星都是很完美的,更提到她以為女明星的頭髮都是得做很貴的保養,主持人問她:「妳不是這樣的嗎?」她耿直地笑回:「我不是,我是用洗髮露洗頭,我有的時候還不洗」還坦言自己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因為平時都在化妝,起碼有一天讓皮膚呼吸一下。」女神大方曝光真實面貌,再次令粉絲傾心。

螢幕快照 2019-08-27 下午5.00.46 ▲迪麗熱巴坦言自己有時不愛洗頭。(圖/翻攝自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迪麗熱巴私下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圖/翻攝自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其實許多女生都不愛洗頭,因為洗頭步驟繁雜,花費時間又長,不少女明星也是如此,Angelababy、范冰冰、小S都曾承認過自己不愛洗頭,歐陽娜娜還在影片中解釋了女生洗頭的步驟,直呼:「想一遍都累了,怎麼還想洗頭呢」,引起不少女網友共鳴。(編輯:吳俐文)

▲歐陽娜娜現身新節目,臃腫臉蛋疑似發福。(圖/翻攝YouTube) ▲歐陽娜娜曾現身節目坦言洗頭步驟麻煩。(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