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豬排霸主是誰? 老饕答案「一面倒」:吃過就回不去

▲日式豬排霸主是誰?老饕答案「一面倒」:吃過就回不去。(圖/取自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臉書粉專)
▲日式豬排霸主是誰?老饕答案「一面倒」:吃過就回不去。(圖/取自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臉書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連鎖日式豬排店眾多,各家口味都別具特色,究竟誰才是台人心目中的霸主?有網友就在 PTT 發文問及「哪一家連鎖炸豬排店最好吃?」結果眾人答案一面倒,紛紛直指是某間從日本靜岡引進的排隊名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閒聊版表示,自己平常若是想「吃粗飽」就會去福勝亭,不然就是去勝博殿,她坦言「對這家印象還不錯,就是去吃都覺得好吃,但也很久沒去了」,至於勝政和杏子,價位稍高一些,原 PO 吃完感覺印象都不深,她並好奇詢問大家「最喜歡吃哪家連鎖炸豬排店?有沒有推薦的?」

問題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論,不少人紛紛推薦「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直言「勝政一票」、「勝政跟杏子是同家公司的,但是我偏愛勝政」、「超愛勝政」、「吃過勝政黑豚 toro 就回不去了」、「勝政 +1,杏子普普啊...」「勝政的黑豚很好吃!」「勝政,沒有之一」。

▲許多網友都推薦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圖/取自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臉書粉專)

另也有人認為「吃過杏子,還是覺得福勝亭好吃」、「杏子吃過 10 幾次了還是很愛,尤其是紫蘇醬拌生菜沙拉 +1 」、「杏子腰內肉讚」、「其實大戶屋跟勝博殿也好吃,但杏子第一」、「大戶屋的是醬煮豬排,不是乾的,但真的好吃」、「福勝亭 CP 值超高」。(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熱議。(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