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橫濱選手遭爆料與未成年半同居 女友酒醉自殺未遂

▲日本職棒球員乙坂智被爆料與未成年半同居。(圖/截自日本雅虎)
▲日本職棒球員乙坂智被爆料與未成年半同居。(圖/截自日本雅虎)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橫濱 DeNA 海灣之星上個月曾發生選手綾部翔與未成年少女有性行為遭禁賽的事件,這個月又爆出外野手乙坂智與未成年半同居,女友酒醉後自殺未遂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乙坂智與 19 歲女性半同居,而 8 月女友在乙坂智的家中自殺未遂,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處於酒醉狀態。而根據日本法律, 20 歲以上才能飲酒。

▲日本職棒球員被爆料與未成年半同居。(圖/截自日本雅虎)

橫濱隊公關表示,選手的私人事情球團沒有回應的立場;但乙坂智與未成年女性飲酒一事,球團表示女方並沒告知自己未成年,因此沒有察覺到對方未成年,乙坂智本人也在反省。

乙坂智是 2011 年透過選秀加入橫濱隊,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混血外型俊俏在球迷中頗有人氣。這也不是橫濱隊選手第一次與未成年女性發生問題,上月綾部翔也被被爆出與 18 名女性發生不倫性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