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怒批老東家 KD:不想再和那座城市有聯繫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D」Kevin Durant近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除了分享關於在勇士的一切之外,也談及老東家雷霆,他憤恨的表示「不想在和那座城市有任何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們來到我家門口,在住宅周圍放置的出售牌子上潑灑顏料,」Durant回憶當他決定離開奧克拉荷馬後,一切都變了調,「人們在我家門口拍影片,焚燒我的球衣,用各種瘋狂的外號稱呼我。」

Durant還透漏他的母親還曾經看到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一名雷霆隊的球迷向35號球衣發射子彈。這事發生在他向該城龍捲風的受害者捐了一百萬美元之後,從此他就對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失去了信心。

《華爾街日報》記者J.R. Moehringer在文中指出,Durant對於雷霆球迷和前同事們在他重返這裡比賽時的舉動相當震驚和受傷。「這些傢伙也在生我氣嗎?不願意跟我講話?就因為我離開了這支球隊加入了另一支球隊?」

「因為這一點,我永遠不會再想和這座城市產生聯繫」Durant說,「我最終本想回到那座城市,成為那裡社區和球隊的一份子。但我不相信那裡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