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超繽紛!國際風箏節將登場 20國家隊伍「箏」奇鬥艷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日於石門風箏公園登場。(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8)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日於石門風箏公園登場。(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8)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日於石門區風箏公園登場,今年以「箏愛北海岸」為主題,邀請情侶們將天空將放滿愛心風箏,此外還有特別企劃-「豬事亨通」,將展示各式豬造型風箏。逾20國參賽隊伍也會秀出精彩風箏,包含韓國的可愛貓造型風箏、印尼15米長的紅猴王的軟體風箏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日登場,模特兒展示10米毛毛蟲氣囊風箏。(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8)

北海岸國際風箏節今(18)舉辦起跑記者會,搶先展示特色風箏。風箏節當天不但邀請momo家族及多個表演團體與親子同樂,現場民眾集章闖關還能拿到主題小風箏(限量1600支)及「糖果風箏」、「風箏DIY」和「風箏互動」。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日登場,現場民眾集章闖關還能拿到主題小風箏(限量1600支)。(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8)

此次風箏節以「箏愛北海岸」為主題,邀請20對情侶同場放飛、高喊愛的宣言。此外特別企劃「豬事亨通」,風箏選手們帶來了山豬及其他豬造型風箏,還有十米長的毛毛蟲的風箏及一層樓高的書包造型等各式氣囊風箏,還有可愛逗趣的小丸子造型串聯風箏與特技風箏等,都會在現場展示。


▲此次風箏節邀請來自全球各方的好手,包含德國、美國、日本逾20個隊伍、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參加。(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8)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此次風箏節邀請來自全球各方的好手,包含德國、美國、日本逾20個隊伍、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參加,帶來造型風箏,如韓國首次帶來可愛貓造型風箏、印尼15米長的紅猴王的軟體風箏以及特技風箏和串聯風箏等,為北海岸的天空來場一場「箏奇」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