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慘了?波波維奇讚聯盟總裁「有勇氣的領導者」

▲本屆男籃世界盃美國隊主帥Gregg Popov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本屆男籃世界盃美國隊主帥Gregg Popov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被問到關於中國封殺NBA的話題,有別於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沒有看法」回應,馬刺隊傳奇教頭Gregg Popovich(波波維奇),倒是直言不諱,並盛讚聯盟總裁Adam Silver捍衛言論自由的立場,認為他是一名「有勇氣」的領導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總管Daryl Morey(莫雷)在個人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言論,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在Adam Silver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之後,央視還宣布暫停轉播NBA季前賽事。而在今天馬刺與熱火的季前賽開打之前,波波維奇稱讚Adam Silver對於這場風暴的處理態度。

波波維奇認為Silver支持言論自由是進步的做法,他表示:「Adam是一個非常進步的領導人,我們都記得他是怎麼處理快艇隊前老闆的狀況(因種族歧視言論遭終身禁賽),那讓所有人感到驕傲,因為他做了正確的事。好幾年前,我在同志大遊行期間在紐約街上行走,我轉頭看到一輛花車經過,而Adam就站在花車上舉著支持LGBTQ的標語,我當下覺得很棒,就像對於快艇事件的感受一樣。」

他接著表示:「他捍衛言論自由這點表現的很好,我又一次覺得他很棒,他在這方面一直都是非常勇敢的領導者。過去三年我們都看到了,在聯盟的利益衝突之下,他所說出的那些話,對他來說很不容易。但他堅持我們所有人都堅持的原則,我對於他所說的話感到開心,他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領導能力是極具水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