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舉辦「上校以上轉任公務人員考試」擴大巡迴宣教

▲ 國防部15日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辦第一場次「上校以上轉任公務人員考試」擴大巡迴宣教。(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 國防部15日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辦第一場次「上校以上轉任公務人員考試」擴大巡迴宣教。(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臺北15日電)為使上校以上軍職人員,瞭解個人職涯發展延續與重要性,國防部今日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辦第一場次「上校以上轉任公務人員考試」擴大巡迴宣教,由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主持,會中除針對「考試資訊、職涯發展及轉任權益」等詳予說明外,更邀請桃園榮服處虞思祖處長及國防部權保會余華慶主委實施經驗分享,藉由個人經驗,分享轉任後的職涯發展與體認,宣教全程互動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常次致詞時表示,「國軍上校以上轉任公務人員考試」為現役軍官轉任文官唯一管道;轉任後,個人除能繼續發揮所長,續為國家服務外,並可延續職涯發展,同時藉個人嫻熟的國防事務專長,可無縫接軌協助國防部及輔導會等單位,推動整體國防事務,增進組織效能,落實政府精進軍人「待遇、尊嚴、出路」政策。

 徐常次亦強調,轉任公務人員考試,不僅是個人職涯延續問題,本考試制度的維持,有利於整體國家制度推展,使更多現役優秀人才,得以藉由此管道,持續爲國家貢獻一己之力,對國防事務推展及經驗傳承,均有相當助益。

 此外,人次室強調,自即日起至29日,國防部於北、中、南及花東等地區,分別辦理4場次擴大巡迴宣教,歡迎上校以上軍職幹部踴躍報名參加,明瞭政策重點與個人權益,再創個人事業新高峰。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