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劉致榮菜鳥跳級參賽 學長曾仁和給建議

曾仁和(圖/劉祐廷攝)
曾仁和(圖/劉祐廷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劉致榮在本屆亞錦賽發揮出色,引發各界的關注,而作為前一代的台灣「火球男」,在美職打拼的曾仁和也給予了學弟一些建議,他認為年輕選手打國際賽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怯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表示自己有看到劉致榮投球,認為他真的很出色,不但能投也能打,盡顯「二刀流」本色。另外他也指出,自己並不意外劉致榮的崛起,因為台灣本來就有很多人才,選秀大會上也一直都有優異的高中生選手出現。

曾仁和曾在高三因為優異的表現,而被選入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國手名單,劉致榮之前受訪時也表示,當時他覺得學長很厲害,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跳級參賽。

劉致榮此次因為在亞錦賽的出色表現,加上牛棚大將李振昌退出,因此也被選入12強賽國家隊的名單。而有經驗的曾仁和則建議他,最重要的是不要怯場,要盡快去適應國外選手的習性,另外也要學習怎麼和教練以及學長交談。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劉致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23)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劉致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