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秀 國泰台南產後寶寶回娘家

▲國泰台南產後邀請客戶參加五週年回娘家活動(圖/資料照片)
▲國泰台南產後邀請客戶參加五週年回娘家活動(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萬聖節到來,國泰寶寶回娘家搗蛋!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日前邀請媽媽及寶貝,參加「五週年回娘家活動」,小朋友變裝創意打扮、專業老師帶領音樂律動、折氣球以及搬尿布趣味賽等精彩活動,大人、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台南產後邀請客戶參加五週年回娘家活動(圖/資料照片)

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五週年活動,館內吸引將近百人到場慶生,國泰健康管理總經理陳崇佑表示,「國泰台南產後成立五年,在護理人員無微不至的呵護與照護下,照顧過2000名的寶寶,很感謝客戶的支持與鼓勵,特別邀請曾入住過的媽媽跟小朋友回娘家一起慶祝,透過萬聖節節慶氛圍,帶給大家賓至如歸的感受。」

除了遊戲活動,現場準備許多美味餐點,其中一道特色點心「月子餅」,由國泰台南產後主廚為媽媽親手製作「麻油蛋煎椪餅」,椪餅為台南傳統點心,現今有各種創意料理,但古語有云:「吃三個椪餅,等於吃一隻麻油雞」的觀念,認為黑糖及麻油有助於產婦溫補,成為台南傳統產婦坐月子的滋補聖品,故有月子餅之稱。現場媽媽嚐到椪餅彷彿重溫坐月子的幸福時光,不禁想起坐月子期間享用的美味健康月子餐,此外,媽媽們提到,對於生產後寶寶24小時都有專業護理師照顧非常放心,也能充分得到安心休養,月子期間也學習到照護嬰兒的方法深感受用。


▲國泰台南產後廚師製作台南特色點心「月子餅」(圖/資料照片)

國泰台南產後規劃一系列活動,谷蒨經理表示,看到這麼多客戶回國泰,令我們團隊充滿喜悅與感動,有些媽媽甚至二胎、三胎持續入住,每位小朋友從稚嫩的嬰兒,如今像樹一樣,健康茁壯的成長,希望媽媽及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能感受到如回娘「家」的溫暖。除了台南還有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國泰產後秉持有溫度的服務持續精進,讓媽媽在孕前到產後有更多元的服務。

更多詳情:https://lihi1.com/iULu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