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臺灣燈會 台中文化局揪志工新血加入

▲臺中市文化局迎接台灣燈會,積極招募志工新血,歡迎你加入。(圖/台中文化局提供)
▲臺中市文化局迎接台灣燈會,積極招募志工新血,歡迎你加入。(圖/台中文化局提供)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即將登場,志工是燈會一大「亮點」,因為每位志工都是照亮燈會的靈魂人物。迎接台灣燈會,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展演組大舉招募志工,即日起開放系統報名,11月30日截止,歡迎熱情志工新血加入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台灣燈會以城市特色為核心,將園區打造為「森林秘境」和「藝想世界」,融入永續生態、藝術美學政策規劃,以及「民俗文化根,傳統國際化」的宗旨,營造社區和環境共存、多元族群及信仰融合,以及結合傳統花燈與科技多媒體的主題燈區。

▲迎接台灣燈會,台中文化局揪志工新血加入行列。(圖/台中文化局提供)

此外,文化局將於2020年2月8日至2月23日在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規劃一系列特色燈區、表演、特技展演與遊行等活動。為因應演出場次與前台服務的需求,文化局特別招募展演組志工以維護各大展演舞台之安全秩序,以帶給民眾優質的觀賞品質。

燈會志工報名時間預計至11月30日截止,年滿16歲且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的志工皆可報名參加。有興趣的志工伙伴可上網搜尋「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志工服務平台(https://volunteer.taichung.gov.tw/about.aspx)」,直接網路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