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宋楚瑜選總統 好朋友郭台銘樂觀其成

▲對於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再度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會祝福「樂觀其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1.11)
▲對於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再度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會祝福「樂觀其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1.11)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對於「郭宋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句「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引發外界聯想。而郭台銘今(11)日出席太太生日公益活動時表示,「今天不談政治」但說祝福好朋友宋主席,對宋參選總統一事「樂觀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11月11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與小女兒QQ的生日,今年再度做公益過生日,參與永齡基金會與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舉辦的「照亮幸福的微光」公益記者會,郭台銘也以神秘嘉賓出場。

而外界關注郭台銘會不會「郭宋配」或「郭宋合作」,會前他接受媒體訪問說,「今天是我太太的生日,我答應她今天不談政治」。但面對媒體不斷追問,郭台銘說,自己跟宋主席是20多年的好朋友,希望能夠幫忙做點事情。

郭台銘強調,宋主席有他的想法,他現在也只是透過媒體知道,如果是真的,那自己絕對祝福他,希望他能夠替台灣社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對於宋楚瑜要參選總統一事,表示「樂觀其成」。

為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日上午也表示,目前沒有「郭宋配」,但對「郭宋合作」表示樂觀,強調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派,只要對中華民國好,對台灣好,那麼跳脫藍綠來看,他都會幫忙且永遠都在,希望跳脫藍綠、匯集中道力量成主流,做大家都期待的好事。

蔡沁瑜也透露,其實郭台銘當初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到國外散心時,就曾邀請過宋楚瑜到國外聊天遊玩,但後來時間搭不上就沒見到面。但郭辦強調,之前郭台銘想選總統時,宋楚瑜是支持郭的,而現在郭認為「只要對國家好,不論是民眾黨還是親民黨都會合作,希望小黨成為國會關鍵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