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快看!29歲姜河那揭「理想女友類型」 答案超可愛

▲姜河那以《山茶花開時》成為新一代男神。(圖/翻攝微博)
▲姜河那以《山茶花開時》成為新一代男神。(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韓星姜河那五官俊俏、形象優質,2013年演出《繼承者們》「孝信學長」一角爆紅,今年5月退伍後在新戲《山茶花開時》演男一,讓他攀上事業巔峰。先前姜河那登上KBS節目,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令人發噱的答案讓粉絲更愛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姜河那是蔡依林的新菜。(圖/翻攝IG) ▲姜河那人氣正熱。(圖/翻攝推特、IG)

姜河那6月到韓綜《演藝家中介》作客,談到私密的感情話題,男神頓時露出羞澀表情,他說自己屬於「直接主動型」,一旦遇上心動的女生絕對不會隱藏,「喜歡就會直接說喜歡,這點和男主角(《山茶花開時》的黃龍植)比較像。 」

▲姜河那在節目上公開擇偶條件。(圖/翻攝YouTube)

主持人要姜河那回答心目中的理想型,他再度露出害羞表情,接著說自己的答案可能有點奇怪,「我從小就覺得,對計程車司機有禮貌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稱只要看女生對待司機的態度,大概就能了解對方的個性。一旁來賓直說原來是看人品選對象,姜河那聽了害羞地點點頭,逗趣萌樣令粉絲一秒心醉。(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