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排第8名展現戰力 邱毅轟陳致中蔡英文:兩個笑話

▲前立委邱毅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 8 名。(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前立委邱毅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 8 名。(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昨( 13 )日曝光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黨主席吳敦義從原本外傳的第 8 名往後移至第 10 名,而第 8 名則換上前立委邱毅,被外界視為大黑馬,引發討論。不知是否察覺自己成為焦點,邱毅今日在臉書發文重砲抨擊陳致中與蔡英文,認為他們兩人坐擁豪宅與炒地皮,是「天字第一號與第二號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貪污犯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質疑韓國瑜南港購屋,這是天字第一號的大笑話。陳致中從台大畢業後迄今未有工作(市議員除外),卻能在美國購房、投資超市,在台北、高雄居住豪宅,瀟灑召妓風流快活,他的大把鈔票哪裡來?邱毅質疑,當初扁案爆發時,「陳致中害怕被收押,曾向法官坦承藏在海外尚有十幾億(海角七億以外),願意將這些貪污款繳回,以彌補洗錢犯行,但迄今已十多年,陳致中完全沒有兑現承諾」。

邱毅隨後話鋒一轉,痛批「炒地皮高手」蔡英文也在質疑韓國瑜,要韓國瑜交代清楚,這是天字第二號的大笑話。

邱毅認為,蔡英文從在政大任副教授起,就夥同其兄姊炒作南港、內湖、松山數十筆重劃區土地,其獲利是韓國瑜的數十倍。蔡英文要不要説明清楚,其所有的內線消息來源為何?是透過那條官商勾結的管道獲得?邱毅強調自己還記得當初和蔡正元提出連串質疑時,「蔡英文支吾閃爍的心虛模樣」。更直言蔡英文「到法院控告我和蔡正元的訴訟,已然全數慘敗收場」。質問蔡英文要不要站出來坦承一切?(編輯:倪浩軒)

▲邱毅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