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到社區大樓!外送員抵達驚見「4字」紙條:整個涼了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夯到不行,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也讓外送員與顧客之間有趣的故事備受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送餐的經驗,沒想到一抵達地點,發現有「 4 字」紙條,讓他直呼「太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Ubereats 台灣」貼出照片指出,自己送餐的時候,送到一個社區大樓,結果一抵達發現門口有一個白色信封貼,上面寫著「電梯故障」,讓他看了心涼表示「客人應該是這樣才叫外送的吧,還好是 6 樓,但更慘的是後面還接了 2 張 5 樓沒電梯的單」。

▲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遇上大樓電梯故障。(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該慶幸不是 26 樓了哈哈哈」、「電梯壞掉真的母湯」、「如果是 26 樓我寧可負評」、「所以我們是造福人群,而不是只有賺錢而已」、「要跟客戶說,不好意思你們的電梯壞了哦!我在樓下等你下來取餐」、「笑死!當下看到一定很傻眼 XD 」、「 26 樓我會跟他相約在夢裡」

另外,也有外送員分享經驗「上次我在日本看到有人走樓梯送拉麵到晴空塔觀景台 XD 」、「電梯壞爬 7 樓路過」、「上次朋友抱怨說,遇過 11 樓的客人,結果電梯維修,爬到腳都不是自己的哈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