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狂搞珍珠無極限 珍珠肉羹、蚵仔煎 台灣人超崩潰

珍珠肉羹湯挑戰台灣人極限。(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肉羹湯挑戰台灣人極限。(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珍奶傳入日本後,在當地刮起一股「珍奶炫風」,人人都愛上那QQ的口感。然而,日本人光是喝珍奶還不夠,更發揮創意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珍珠料理,珍珠沾麵、珍珠漢堡、珍奶燉飯等等,讓台灣人看了都崩潰大喊:「別再惡搞珍珠啦!」近期,日本惡搞珍珠又有了新突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阪代購聖地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即將在12/18-12/24舉辦「From 台灣珍珠 LOVE」美食祭。屆時會有多位日本大廚把台灣著名小吃與珍珠做結合,端出令人驚嘆的獵奇料理。

大顆飽滿珍珠塞入水餃皮。對台灣人說是一種視覺上的衝擊。(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大顆飽滿珍珠塞入水餃皮與肉餡相混合。對台灣人說是一種視覺上的衝擊。(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美食祭活動預計將端出20種珍珠結合台灣小吃的料理。各種台灣人能想到的夜市小吃都加入了珍珠,包括珍珠水餃、麻婆豆腐珍珠飯、珍珠鹹酥雞、珍珠烏龍舒芙蕾、珍珠蘿蔔絲餅。就連平常吃的蚵仔煎、肉羹湯都加入珍珠,足實挑戰台灣人對於珍珠的想像極限。

珍珠海鮮煎。鹹甜交錯的滋味令人難以想像。(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海鮮煎。鹹甜交錯的滋味令人難以想像。(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也跟著鹹酥雞一同入油鍋酥炸,這道珍珠鹹酥雞絕對超乎想像。(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也跟著鹹酥雞一同入油鍋酥炸,這道珍珠鹹酥雞絕對超乎想像。(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蘿蔔絲餅。(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珍珠蘿蔔絲餅。(圖翻攝自株式会社近鉄百貨店網站)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英文中國郵報

延伸閱讀:女神卡卡關注香港 中國粉絲怒退後援會:「國家面前無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