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字經辱罵員警 吃3萬元罰金

▲潘男酒醉失態,爆粗口辱罵員警,(圖/記者鄧力軍攝)
▲潘男酒醉失態,爆粗口辱罵員警,(圖/記者鄧力軍攝)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台中市潘姓男子今年9月深夜醉臥馬路邊,第一警分局巡邏員警據報前往關心並查詢其身份時,潘男竟發起酒瘋拒絕配合,還破口大罵兩名員警三字經,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法辦。台中地院上周審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日,處以罰金3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08)年9月8日深夜23時許,台中市第一分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指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與五權西三街口有一名男子臥倒於路邊,民權派出所巡佐劉志敏、警員楊建偉立即駕巡邏車趕往關心。警方發現倒臥的潘姓男子混身酒氣,進一步而向潘男關心狀況及要求提供證件時,潘男竟對正在依法執行職務之巡佐劉志敏、警員楊建偉兩人辱罵難聽字眼,且不配合查詢身份,結果被警方強制帶回依妨害公務罪名法辦。

台中地院法官上周裁判,審酌潘男無犯罪紀錄,犯後態度尚佳,僅因酒後情緒不佳,使員警執行職務徒增困擾並感覺遭到羞辱,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