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妹」高雋雅週日婚禮 大小S、哈林現身祝福

▲「樹懶妹」高雋雅終於要辦婚禮囉。(圖/雞與花環照相館)
▲「樹懶妹」高雋雅終於要辦婚禮囉。(圖/雞與花環照相館)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小雅),本週日(22日)將在台北W飯店,開心出閣,席開57桌。更邀請到庾澄慶(哈林)擔任證婚人,現場還將高歌一曲為新人獻上祝福。現場眾星雲集,電視圈重量級人物幾乎都會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婚宴確定到場的賓客名單,預計有張小燕、哈林領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群外,「連環泡」的固定班底郎祖筠、郭子乾等,主持人胡瓜、張菲、方芳芳、徐乃麟、葉璦菱、大小S等,台灣影視圈幕後重量級人物葛福鴻、王鈞、王偉忠,被譽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江志強、電影人李烈、杜篤之、張家魯等,全部齊聚,猶如一場小型金鐘獎頒獎禮。

高雋雅小時候經常跟著媽媽柴智屏去攝影棚錄節目,是很多大明星看著長大的小孩,她說「超級星期天」的時候,她差不多幼稚園大班,因為小時候眼睛大大、臉圓圓的,加上有點小暴牙,所以像是小燕姐、哈林、黄子佼、吳宗憲、卜學亮等,當時都叫她「小松鼠」。而且吳宗憲最常逗她玩,「憲哥說,我長得像動物,除了像松鼠外,更像無尾熊。」

▲吳建豪(左)提前祝福高雋雅夫婦。(圖/海納百川娛樂) ▲吳建豪(左)提前祝福高雋雅夫婦。(圖/海納百川娛樂)

之後《流星花園》F4的4個大哥哥,感覺也是陪伴她一起長大,「我在公司遇到仔仔,他會跟我開玩笑,叫我跟他去吃飯,然後吳建豪在旁邊就會笑他說"小雅不想理你啦!"」只可惜,婚禮當天F4四人因為工作無法出席,但都提前以電話或是訊息預先恭喜她。日前吳建豪就約了她和老公一起吃飯,並送上大紅包祝福。

高雋雅說:「Vanness和我老公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兩人卻很有話聊,可能他們都是在美國長大,那天吃飯從美國食物到刺青等等,什麼都能聊。」另外「流星花園」的漫畫家神尾葉子,也特別親筆作畫送給高雋雅當作新婚禮物。

▲漫畫家神尾葉子的親筆作畫。(圖/海納百川娛樂) ▲漫畫家神尾葉子的親筆作畫。(圖/海納百川娛樂)

其實,高雋雅和老公早在2018年10月已經註冊結婚,卻在相隔一年多才辦婚禮,相當另類,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很不一樣,高雋雅大笑說:「我到現在還沒有煮過一頓飯給老公吃,但我不是不會煮,而是太懶了,哈哈,朋友都說我煮的牛丼超好吃的!或許等我拍完戲之後再請他吃!」

已經「試婚」一年的小倆口,還沒有吵過架,高雋雅說因為老公包容力太強,調皮的她不管怎麼「弄」老公,他都不會生氣,覺得兩人真的非常互補,天生一對,難怪還不想生小孩,到現在仍希望過著兩個人的甜蜜生活。

▲「樹懶妹」高雋雅終於要辦婚禮囉。(圖/雞與花環照相館) ▲「樹懶妹」高雋雅終於要辦婚禮囉。(圖/雞與花環照相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