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愛心 聽障友評估合格即可免費領取助聽器

▲聽損朋友只要符合規定測試結果,即可獲贈一台助聽器,送完為止(圖/記者林怡孜摄,2019,12,20)
▲聽損朋友只要符合規定測試結果,即可獲贈一台助聽器,送完為止(圖/記者林怡孜摄,2019,12,20)

記者林怡孜 /台南報導

元健大和直販公司捐出500台助聽器,市值新台幣600萬元,希望透過「元健天籟列車啟動」活動,免費提供聽力健檢服務,協助更多聽力受損的民眾。如經檢測符合活動辦法規定的聽力損失者,即可領取多功能助聽器1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健大和直販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吳志賢表示,自己妹妹是一位聽障者,從小在就學和就業路上遇到比別人更多的困難和挑戰,因此他投入助聽器的開發,決心要幫助更多的聽障朋友。

天籟列車從宜蘭出發,日前停靠於台南市﹔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元健的善舉造福台南市民﹔他也呼籲有聽力障礙的民眾踴躍響應聽力健檢活動,提早發現,提早治療,共同重視聽力的重要性。

黃偉哲頒發感謝狀予元健大和直販公司,感謝其愛心 ▲黃偉哲頒發感謝狀予元健大和直販公司,感謝其愛心(記者/林怡孜摄,2019,12,20)

台南市社會局補充說明,「天籟列車-慈善助聽器捐贈活動」由108年12月24日至109年4月30日止;凡接受助聽器適配民眾,測得聽力損失達60分貝至90分貝者,可免費領取多功能助聽器1台(限量500台,送完為止)。

黃偉哲及台南社會局局長黃志中代表市府回贈感謝狀給元健大和直販公司吳志賢執行長,感謝元健大和直販公司的公益之舉,造褔台南市的聽障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