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刷卡點熊貓沒拿到餐!外送員突按門鈴揭真相:不敢刷了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懶人在家用 APP 點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府,而一般外送平台都有現金支付以及信用卡支付兩種,不少人為方便,都會選擇刷卡來付餐費。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使用「信用卡」點外送的經驗,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貼文指出,今天用信用卡點了某間早餐店,結果餐點還沒來,外送員按了已配送,也就是完成訂單,過了五分鐘外送員按門鈴了,打開門之後原 PO 直接就問「你把訂單按完成了嗎?」

該名外送員回答「對」他再追問「那我怎麼追蹤我的訂單?」外送員回應「你可以傳訊息給我」原 PO 傻眼表示「追蹤都不見了我怎麼傳?」外送員則冷回「你可以跟線上客服說」隨即走人,一句道歉都沒有,這讓原 PO 直呼「下次不敢用信用卡付錢了,餐點不見了還不知道勒」。

▲網友分享用信用卡點餐經驗。(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很正常,只要是信用卡付費就會有很多不負責任的鳥事」、「真的有些外送員超沒水準,看準錢付了胡搞瞎搞」、「今天也遇到一個現金還沒給就滑完成,餐還少一份,領餐都沒在對」、「滑單哥檢舉起來啊」、「不要用信用卡比較好」、「我上次信用卡付款也是,直接放在戶外大門口連一通電話也沒打,傻眼」。(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