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愛哪款雞排?饕客驚揭「1盛行品牌」:炭烤輸爆

▲派克雞排為啥超多人愛?饕客揭「 1 盛行關鍵」。(圖/翻攝自臉書)
▲派克雞排為啥超多人愛?饕客揭「 1 盛行關鍵」。(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香的雞排一口咬下,幸福的滋味會在嘴裡散發開來,但雞排店在台灣街頭比比皆是,到底哪個雞排才是最多人喜歡的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派克雞排為啥這麼夯?」引起大量鄉民討論,紛紛指出盛行已久的關鍵,甚至更認為「炭烤雞排完全輸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克雞排。(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為什麼派克雞排還是那麼多人吃?」的文章表示,「記得派克紅起來也差不多十年前的事了,後來碳烤雞排盛行後就漸漸就退燒了,今天下班去跑了五百,運動完要補充蛋白質,想說久違的買個派克,結果人超多的,有八掛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點出勝於其他雞排的地方。

網友們表示「派克蠻好吃的啊」、「還不錯吃,不過不好找了」、「要吃脆皮雞排他還是屌阿」、「碳烤雞排哪裡盛行,鄉下?」、「跟他同價的雞排,沒比他好吃」、「麵衣派的啊」,甚至更有網友揭露派克雞排大勝的關鍵,「派克是裹漿雞排加上醃的很入味,所以口味吃起來非常致命」。(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