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政見會誰脫穎而出? 選民答案一面倒:我看了什麼

▲韓國瑜、蔡英文互指對方政黨貪汙多。(圖/中選會提供.2019.12.25)
▲韓國瑜、蔡英文互指對方政黨貪汙多。(圖/中選會提供.2019.12.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25 )日中選會舉辦第 15 屆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二度交鋒。不過就有網友提問,表示與首場政見會相比,第二次的發表會有什麼驚人變化嗎?對此,就引來大批選民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名網友於 PTT HatePolitics 版上發文,表示今日是第二次總統政見發表會,不過他就好奇向廣大鄉民們發問,直言「原來這就是政見發表會,好像是第二次政見會,不知道哪個總統候選人,表現最好呢?」

▲原 PO 提問,第二次的總統政見發表會,相較第一次,誰的表現比較好呢?(圖/翻攝中選會)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人紛紛無言直嘆,感覺第二次的發表會與前一次沒什麼太多差別,直言「只看到吵架鬥爭」、「兩次講一樣的內容」、「每次政見會都變成批鬥大會,三個人互相批評提不出有遠見的政策」、「講一樣的東西」、「 10 分鐘講一模一樣的」、「就這樣結束囉?」。

甚至有許多鄉民們歪樓認為整場發表會,「手語老師」的反應靈敏度才是最厲害的,直言「我全程都在看手語叔,表現的非常的優秀!」、「手語老師真的強」、「看臨場表現是手語老師」、「手語老師,很辛苦」。(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