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總統投誰? 柯媽:他綠底的絕對投給蔡英文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26)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26)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以及媽媽何瑞英,今天(26日)下午,應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光人壽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之邀,參與「銀髮技術SPA活動」。而柯媽媽何瑞英活動中也接受媒體訪問,現場媒體也詢問柯媽媽,就她所知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會投給誰?對此柯媽媽也直言不諱表示「我兒子是綠底的,絕對會投給蔡英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2020選戰投票日只剩下16天,除了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傳出有可能在30日開始,密集地為民眾黨衝刺選情。而柯文哲的爸媽也成為柯文哲不便助選時,最佳的助選員之一。而今天柯爸柯媽就應吳欣盈之邀,與五十多名長輩一同參與新光人壽基金會的「銀髮技術SPA」公益活動。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選戰,柯文哲最近頻頻將批評砲口對準執政當局,連續半個月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負債三千億的議題進行猛攻,看似與民進黨近乎撕破臉,不過柯媽媽今天的受訪,似乎意外出現轉折?現場媒體詢問柯媽媽,2020總統票柯文哲會投給誰?柯媽媽先是含蓄表示「你沒有聽我們柯P說他是綠底的?」媒體也持續追問是不是回頭給蔡英文,柯媽媽也直白表示「絕對會啦!我想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談到民進黨與柯文哲間的紛爭,柯媽媽也用「父母疼子」的心態為他抱不平。「柯文哲有說綠的壞話嗎?有欺負人嗎?也沒有啊!」柯媽媽說,「講綠的表示我們也是愛綠色的,這樣講有算壞話嗎?」

話鋒一轉,雖然對於民進黨頻頻攻擊柯文哲,柯媽媽感到不太開心,可是對於蔡英文,柯媽媽似乎沒有那麼重的敵意。「蔡英文也沒有罵我啊!」柯媽媽說,「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我覺得她也是古意古意,她有不對的事情,有時候是別人幫她做的。」柯媽媽似乎在在為蔡英文辯解,更直呼「投給她有甚麼關係?她不代表民進黨全部。」

現場媒體詢問柯媽媽,2020總統票柯文哲會投給誰?柯媽媽先是含蓄表示「你沒有聽我們柯P說他是綠底的?」媒體也持續追問是不是回頭給蔡英文,柯媽媽也直白表示「絕對會啦!我想是這樣想的啦!」

雖然對於民進黨頻頻攻擊柯文哲,柯媽媽感到不太開心,可是對於蔡英文,柯媽媽似乎沒有那麼重的敵意。「蔡英文也沒有罵我啊!」柯媽媽說,「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我覺得她也是古意古意,她有不對的事情,有時候是別人幫她做的。」柯媽媽似乎在在為蔡英文辯解,更直呼「投給她有甚麼關係?她不代表民進黨全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