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賴神陪黃秀芳車隊掃街 呼籲1/11站出來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彰化陪立委黃秀芳到田中里萬興宮祈福,支持者在萬興宮送好采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31)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彰化陪立委黃秀芳到田中里萬興宮祈福,支持者在萬興宮送好采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3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立法委員黃秀芳今(31)上午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彰化一起車隊掃街,有特別熱情的支持者從起點的田中里萬興宮開始約24公里的路程都陪伴在車隊後面,路上的行人熱情的向黃秀芳、賴清德揮手,也有不少支持者站在路邊跟著高呼口號,足見兩位候選人的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彰化陪立委黃秀芳到田中里萬興宮祈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31)

黃秀芳表示,很高興賴院長願意到彰化來陪她向民眾爭取支持,黃秀芳指出,賴院長的第一場輔選行程和2019的最後1日都來到彰化幫黃秀芳站台,讓她感到十分榮幸,也希望藉由「賴神」的魅力讓彰化民眾更有意願在1月11日出門投票。

黃秀芳強調,選舉到了最後關頭,每一天的掃街拜票她都是用最大的誠意向民眾爭取支持,也希望民眾可以看見她這三年多以來為民眾爭取的建設,黃秀芳說,她在立法院低調、努力的為彰化打拼,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拓寬、自來水延管經費都是她所爭取到的,這些直接影響生活的建設、預算便是她覺得民眾最需要的,未來也一定會繼續爭取。


▲有不少支持者站在路邊跟著高呼口號,足見兩位候選人的高人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31)

黃秀芳向選民呼籲,彰化的發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明年的1月11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大家手中的每一票都將影響台灣的未來,一定要將票投入票匭,用實質的行動掌握台灣的發展,用代表民主的選票,向世界傳達台灣人民對自由的渴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