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宣布新教練團 蔡承儒:可惜沒留下王建民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1.03)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1.03)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迎來冠軍教頭洪一中,今(3)日在新莊舉辦記者會。領隊蔡誠儒表示很興奮也很期待,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留下王建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承儒表示,洪一中很有謀略,在場上的應變和經驗,這麼多時間的經驗帶領球隊拿下冠軍,一定有他的功力。而且開了3年約給洪一中,蔡承儒認為這樣一來,對球隊來說比較穩定。不過,蔡承儒認為沒辦法留下王建民是最可惜的地方「主要還是感謝他對年輕選手的幫助,未來還有機會合作」。

蔡承儒指出,過去中華職棒4支球隊,非賽季時都滿安靜的,「沒有球員或教練的流動」。而今年就滿熱鬧,一方面球員和教練的待遇可以提升,另一方面是中華職棒票房也遇到瓶頸,「需要一點話題」。

蔡承儒也透露,因應王建民的離隊,還會再找一位外籍投手教練來幫助選手的養成和調整;另外也有計畫再找一位打擊教練,「希望春訓前可以搞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