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台灣 李佳芬:年輕人要走向國際、回饋家鄉

▲國民黨嘉義縣市聯合造勢,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未克出席,由其夫人李佳芬代打。(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國民黨嘉義縣市聯合造勢,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未克出席,由其夫人李佳芬代打。(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郭政隆、陳惲朋/嘉義報導

選前倒數,候選人滿滿行程,國民黨昨天晚上雖如期的在嘉義市港坪動公園辦理縣市候選人聯合造勢大會,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因日前黑鷹直昇機失事事故致行程有所耽擱,所以無法親自參與嘉義這場大會,由夫人李佳芬代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轉述彰化縣長的話,為什麼國民黨當選所有的經費全部都没有了,其實在高雄市也很辛苦的有3300億的負債,高雄的鄉親都不知道,民進黨執政幾十年賣500多塊土地,還讓高雄負債3300億,有人說錢都拿去蓋市貿中心等建設,其實這些2500億的建設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全額補助的。

李佳芬說,民主政治中,政黨輪替很正常,但是絕對沒有一個政黨上台後,以消滅在野黨為主、消滅在野黨為重,心力都放在鬥爭中,民進黨再次執政會是這麼的荒腔走板。

韓國瑜到台南永康辦請益說明會,李佳芬表示,永康鄉親第一句話「市長拜託你救我們永康淹水好嗎?」,台南是民進黨的大本營,韓到台南第一句話聽到的竟然是救他們!民進黨在黨外時期說了這麼多好聽的口號,好不容易拿到執政權,凡是民進黨執政過的縣市,文官體制完全被破壞。

李佳芬也指出,曾經和韓國瑜談及,很多人很不諒解韓為何到高雄不查弊案?韓說「我查弊案有什麼用?送到地檢署人家又不辦!我又没有司法調查權利!又没有司法指揮權!又没有辦法調查她的金流!權力在法務部又不在我手上!柯P五大弊案到最後煙消霧散!」這就是為什麼韓國瑜說上台後要重啟特偵組。

最近大家都說「我們在等一個人」,李佳芬直言,其實我們都在等一個希望﹔民進黨說年改,為結束國家崩盤,結果搞出一個8800億,在高雄要建輕軌,鐵軌都還没做,車廂已經先進來了,韓國瑜市長說不做還不行,廠商說違約!只能暫停!就這麼荒唐,每一分錢都是老百姓的辛苦血汗,國家公帑變這樣?怎麼不讓我們心痛?

李佳芬更提到許多的台商、華僑以前都是支持民進黨的,希望台灣有正常的兩黨政治,没想到這個政黨回頭消滅他們,所以今年要蜂擁回來投票;在泰國有位台商說市長選舉時,捐款助選後就遭查稅,李佳芬感嘆「這是什麼政府!」,執政者應該要愛民,讓士農工商安居樂業,結果處處為難老百姓,勞工那麼的辛苦,結果一例一休害慘所有的勞工,我不知道這個政府是不是在玩整人遊戲?

李佳芬強調「一定要培養年輕人出國開眼界、出國進修」,要快速的改變台灣、翻轉台灣,就要年輕人走向國際、回饋自己的家鄉。

李佳芬也說「民主!民主!就是人民做主,我們今年就一定要讓貪污、腐敗的政黨看到人民做主是一個什麼樣的力量。」我們希望年輕人有好日子,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期待未來變得更快樂、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